游城鸠美

一只不正经的鸟🐦

【相爆】索吻的正确姿势

萱萱生日快乐 @萱左左_变态限定 

亲额头这个梗来自踢喽小仙女的图 @踢喽tlo 原梗♥【疯狂打call

写得就很傻白甜,恋爱使人ooc【滚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男孩皱着脸,瞪着赤红色的大眼睛,看起来不像在表白,倒像是在与谁闹脾气一般。

 

一放学便被他堵在楼梯口的相泽消太,有点哭笑不得。

 

爆豪胜己倔强地仰着脸,直视这个比他高出两个头的男人。尽管做出了如此强硬的姿态,相泽还是在他眼里看到了小心翼翼的试探与忐忑,柔软的,青涩的脸蛋上泛着不大自然的红晕。

 

啊,有点可爱。

 

同本人步调一致,总是不急不缓地平稳跳动的心脏突然漏了一拍。

 

不可以。相泽消太听到一个声音在说。

 

他想了想,默默地压下了去抚摸男孩泛红的脸颊的冲动。

 

“你还小,爆豪同学。”顶着一头黑色乱发的男人压低了嗓音,伸出宽大的手掌揉了揉爆豪胜己淡金色的头发。“抱歉。”

 

爆豪的头发同他的个性一样,硬硬的,有些扎人。掌心传来的触感传向大脑,与此同时却有一种陌生的感觉流往心脏。

 

一种难以言说,却实实在在的刺痛。

 

相泽消太很有自知之明。

 

爆豪还年轻,有着无限的可能,虽然还未成熟,却仍能从这位暴躁少年身上看到不可估量的未来。而他,只是个年过三十的邋遢大叔,早过了作为英雄的黄金时期。

 

相泽消太的未来,不过是类似早餐糊掉的面包和起球的旧毛衣的东西,破烂,勉强,还有点寒酸,叫人看不下去。

 

整整十五年。大于爆豪胜己的十五年的时光,留给相泽的是毫不温柔的礼物——因干眼症而充斥着红血丝的眼,和布满狰狞伤疤的丑陋身体。

 

对于不像话的他来说,来自这个暴躁少年的感情,太珍贵,太耀眼了,就像相泽干涩的双眼永远无法直视的阳光,好看得令他眼睛发痛,几乎要流下眼泪。

 

漂亮的红色的瞳孔骤然缩小,相泽心疼地看着男孩眼里闪过的失落与惊慌。

 

十几岁的孩子还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。开心或者难过,只要看着他的眼睛便可明了。被拒绝的尴尬与失望让这个要强的男孩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

相泽正要说些什么来圆场,却看见爆豪仿佛下了什么决心似的,认真地望向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说:

 

“吻。我想要一个吻。”像是怕相泽拒绝一样,他补充道,“不会连一个吻都不愿意给吧,老师?”

 

“怎么会呢。”

 

相泽笑了笑,俯下身,慢慢地靠近了男孩的脸。

 

虽然只是破罐子破摔般的要求,却没料到相泽如此干脆地答应,爆豪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便看到了在眼前放大的相泽老师的脸。

 

脸刷得一下涨的通红,爆豪胜己紧张地闭上了双眼,抿了抿嘴唇,咕咚一声咽了口口水。

 

心脏狂跳。

 

相泽消太有些好笑地看着男孩双眼紧闭,睫毛不安地颤动着,脸红得快要滴血,肉粉色的嘴唇不自觉地轻轻撅起,好像在邀请他来细细品尝。

 

男人的本能差点战胜了身为教师的理智。

 

相泽没有去碰触少年诱人的唇瓣。生着薄茧的大手轻轻撩起爆豪胜己额前细碎的刘海,露出了雪白光洁的额头,接着,他吻了上去。

 

一触即分的吻。

 

作为纪念的吻来说,这便足够了吧。再此以上,也没有什么可奢求的了。

 

爆豪还未来得及记住相泽消太嘴唇的温度,那份柔软便离他而去。

 

心脏还在跳。暴躁少年却顿时产生了一种被欺骗的感觉。

 

“混蛋!!竟敢小瞧我!!!”

 

似乎是觉得因为这个轻描淡写的吻而脸红心跳的自己太过丢人,爆豪胜己缓过神之后,有些恼羞成怒。

 

相泽消太整了整颈间缠得乱糟糟的绷带,淡定地拨掉堵在他身前的少年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只留下爆豪胜己在原地暴跳如雷。

 

 

 

相泽消太做了一晚上的梦。

 

梦里尽是有关他所认识的爆豪胜己的画面。

 

爆豪胜己中了变成猫的个性。变得不爱穿衣服的男孩几乎浑身赤[裸地黏在相泽身上,淡金色的头发在老师结实的胸膛蹭来蹭去,讨要老师的抚摸。

 

搔一搔爆豪的下巴,男孩发出了舒适的咕噜声,伸出粉粉的嫩舌,仰头撒娇似的舔舐相泽的脸颊。

 

真是甜蜜的折磨啊。

 

又梦见爆豪和绿谷打架,两个小孩下手都不知轻重,脸上身上净是难看的伤口。

 

他小心地将ok绷贴在爆豪的脸上,却听见爆豪吃痛的抽气声。

 

“痛吗?”相泽意有所指地问他,男孩哼了一声将脸扭到一旁,并不作答。

 

“痛就对了。”一个暴栗打在爆豪的额头,相泽恶意地笑着看气得跳脚的男孩,“不准再打架,明白没有?”

 

回应他的是男孩凶巴巴的眼神。

 

“谁会听你的啊,白痴。”

 

……凶起来也很可爱呢。

 

还有上课的时候。

 

男孩单手拄着下巴,微倾着身子,目光牢牢地锁在相泽消太身上。

 

这样不行呀,爆豪同学,要认真听课。

 

作为颇带些恶作剧意味的惩戒,相泽消太点了爆豪的名字。男孩一脸不耐烦,磨磨蹭蹭地推开椅子站了起来,瞅了一眼相泽指出的题目,想也不想便答出了正确答案。

 

“答的很好,爆豪同学。”相泽微微颔首,做出了毫不夸张的中肯评价。

 

不出意外地在男孩赤红色的眼里看到了满满的得意和优越,如果人长着尾巴的话,那么爆豪胜己的尾巴已经翘到天上去了。

 

骄傲自满不是英雄应该具有的特质。但在提醒这个骄傲的小男孩之前,相泽想多欣赏一会男孩抬起精致的下巴摆出的傲慢模样。

 

一会就好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爆豪胜己。爆豪胜己。

 

60兆的细胞疯狂地叫嚣着他的名字。未老先衰的沧桑心脏,毫无疑问地被这个名为爆豪胜己的男孩强烈地吸引着。

 

像盲人渴望光明,像沙漠的旅人渴望水分。

 

喜欢得发疯,想要看到男孩露出更多惹人恋爱的表情,想要为他染上自己的色彩,心里明明是这样地渴望,他却只能拼命地压抑着,克制着自己的念想。

 

明早醒来,他还是道貌岸然的相泽老师,一个怀揣着对自己学生的肮脏欲[望的混蛋。

 

面对男孩有意无意的蛊[惑,他必须忍耐,拒绝,做出为人师表的模样,仿佛不为所动。

 

爆豪会不会难过,会不会生气?

 

会不会……不再喜欢他了?

 

相泽老师悲伤得几乎不想再醒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,相泽消太顶着黑眼圈走进了雄英1a教室。周身的怨念形成了实质的紫色气场,吓得a班的同学头皮发麻。

 

“相泽老师……真的变成木乃伊了吗。”上鸣电气瑟瑟发抖地抱着濑吕说。

 

“我我我不知道啊,老老老师今天气场好恐怖。”濑吕抖得比上鸣还厉害。

 

“真,真正的男子汉,敢于直面一切黑暗!”切岛捏了捏拳头,有点底气不足。

 

“切岛同学,你的声音在发抖哦。”一旁的轰适时地吐槽。

 

“不要在意这些细节!”被揭穿的切岛尴尬地移开了视线。

 

……

 

爆豪,没来。

 

相泽消太毒蛇般令人不安的视线扫视了教室一周,得出了如上结论。

 

要死,最糟糕的事态发生了。果然爆豪在生他昨天的气啊。

 

昨晚也没有睡好,真是糟透了。相泽消太叹了一口气,视线又忍不住飘到爆豪的座位上。

 

那里本应坐着的淡金色头发的暴躁少年不在,空荡荡的,好像相泽突然被掏空的心脏。

 

一股不可抗拒的无力感袭来。也许是因为睡眠不足,也许是因为心脏的空洞。相泽有点心灰意懒,顿时对眼前的一切都没了兴致。

 

“今天的课题是,如果你的恋人和母亲同时掉入水中应该先救谁。”

 

在黑板上写下潦草的几个字,不顾学生们此起彼伏的哀嚎,相泽消太掏出了自己的睡袋,打算通过睡眠来逃避现实。

 

正要躺下时,他愣住了。一个熟悉的书包安静地躺在讲桌旁的角落,毫无疑问,那是爆豪胜己的东西。

 

视线移向讲桌的内部。相泽老师看到了在他教学生涯中永生难忘的一幕——

 

男孩蜷着手脚,在讲桌内部的狭小空间里缩成一团。赤红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相泽,仿佛在说——

 

“过来。”

 

男孩的嘴巴一张一合,向相泽传达了无声的信息。相泽当机立断,呈半跪姿势地蹲了下去。

 

两个人脸对着脸,在狭小的空间里,距离近得堪称暧昧。

 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相泽压低了声音,温热的鼻息呼在爆豪胜己脸上令他有些发痒。

 

“来讨要一个正式的吻。”男孩咧开嘴,赤色的眸子里写满了得意,像极了答对问题被相泽夸赞时的模样。“如果不吻我,我就立马从这里站起来。这样,你的名声就完了。”

 

“有趣。”相泽消太评价道,“可是你认为我会在乎自己的名声吗?”

 

黑发的男人有些恶意地靠近男孩的耳朵,压低的嗓音沙哑中带着性感,他满意地看着男孩敏感地颤抖,脸上募然泛起了红晕。

 

“少罗嗦……混蛋教师。”男孩骂骂咧咧以掩饰自己的羞涩,说出来的话语却让相泽消太震惊得无言以对。

 

“你喜欢我的吧,老师?既然喜欢,为什么不吻我。”

 

台下的男孩女孩讨论得正欢,吵吵闹闹得宛如菜市场。可少年的声音却一字不漏地落进了相泽消太的耳中,敲在了他的心上。

 

喜欢啊。当然喜欢。最喜欢你了。可是为什么你会知道啊……明明那么努力地克制住了自己,为什么还会暴露自己的心情?

 

“我是你的老师,而且,是个大你十五岁的中年大叔哦?”相泽驴头不对马嘴地回答。

 

“是,但是你喜欢我。”男孩的语气里带着不容置疑的自信。

 

讨厌的小鬼头。真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。难道是……

 

中了变猫个性的时候,趁他睡着时偷吻他的额头被发现了?

 

还是因为贴ok绷得时候,突然玩心大起故意捏了捏他的脸颊?

 

……果然,应该是上课的时候总是对着他微笑的原因吧。

 

真是丢人啊,自以为隐藏的很好,没想到连年仅15岁的小男孩都没能骗过。

 

这一点却是相泽老师错了。

 

喜欢一个人,就像白衬衫领口的口红印,叫人想要视而不见也无济于事。更何况这个男孩哪里是普通的男孩,他也许会将情感写在脸上,装进眼神里,让相泽轻易便读懂。但他天资聪颖,心思细密,怎么可能感受不到一直注视着的老师的感情。

 

有些高兴,又有些苦涩。他害怕,怕他亲手毁掉了本属于男孩的美好未来。可是男孩坚定地看着他,仿佛看穿了他内心的动摇和软弱,眼神里毫不掩饰的爱意汹涌膨胀开来,几乎将相泽淹没。

 

喜欢,喜欢,喜欢。相泽确实地感受到男孩的心情。

 

“那么再一次……”

 

“老师,给我一个吻。”

 

男孩认真地闭上了眼睛。脸颊微红,等待着相泽的回复。

 

这一次,相泽选择了吻住男孩柔软的唇瓣。甘甜,芳香。那是属于爆豪胜己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教室里的喧闹仍未停歇。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一刻。

 

轻柔而悠长的吻,没有舌与舌的交缠,两个人的灵魂在狭小的讲桌里逐渐合二为一。

 

这一吻,仿佛吻掉了漫长的十五年的光阴,吻掉了踌躇和迷茫。

 

只要能拥有彼此,不管怎样的未来都可以微笑面对。

 

喜欢,就够了。

 

-end-

评论(18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